不支持Flash

甜美许玮伦情史受关注 封号“电眼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7:25 中国新闻网

  

甜美许玮伦情史受关注封号“电眼美女”(图)

  许玮伦

  中新网1月27日电 新生代艺人许玮伦26日深夜在台湾出车祸,目前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险,仍在加护病房观察治疗。

  台湾东森新闻网介绍说,许玮伦是目前在演艺界中相当被看好的新生代女主角,不但演技备受肯定,她的情史同样也受人关注,之前分别李威及F4的仔仔传过绯闻,有“电眼美女”的封号。

  广告里,清新可人再加上甜美笑容,这就是许玮伦给人的第一印象,因为拍了便利超商一系列广告,表现亮眼,许玮伦很快就成为偶像剧最爱邀约的新生代女主角。

  报道说,许玮伦淡江大学法文系毕业,许玮伦没入本行,反而在戏剧圈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她对演戏很有热忱,工作认真敬业,剧本要求她要帮贺军翔剪头发,许玮伦就跑去学剪发,她讨喜清新的脸庞,绯闻更是传不停。

  和李威演出“吐司男之吻2”,就传出两人假戏真做,陷入热恋3年,但两人始终没有承认,后来也传出两人分手原因,是因为F4的仔仔介入,她和仔仔更被媒体拍到一起出去看电影,但两人也是否认有一段情,异性缘好到让其它女星嫉妒又羡慕,因为名字总和又帅又红的男星连在一块儿,有人就说许玮伦是“超级发电机”,有“电眼美女”封号,是目前偶像剧中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主角。

  许玮伦曾以“十八岁的约定”这部戏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最近正在忙着赶拍八点档“太阳的女儿”,没想到却在台中意外发生

车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