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车祸命悬一线 极可能死亡或成为植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2:08 北京晨报

  

许玮伦车祸命悬一线极可能死亡或成为植物人

  晨报综合消息 台湾女艺人许玮伦前晚发生重大车祸,脑部遭重创陷入昏迷,目前昏迷指数只有3,也就是说,她极有可能死亡或者成为植物人。

  据台湾警方透露,当晚11点15分左右,许玮伦和朋友驾驶小轿车出行,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车子打滑停在外侧车道和路肩之间,后边的小货车闪避不及撞上小轿车。两人随即被送到医院急救。经医生诊断,许玮伦由于脑部遭受撞击,导致颅内出血、脑部水肿,此外还有大量外伤导致大出血现象,医生使用药物急救,并输血1万多毫升。目前出血情形虽有控制,但许玮伦意识仍不清,未脱离险境,仍在加护病房观察中。许玮伦同行女友也受伤,但伤势较轻,意识清楚。警方初步排除醉酒肇事。

  在医学上昏迷指数最低就是3,一般正常人昏迷指数是15,7以下属于深度昏迷,昏迷指数3到5、经插气管急救后,还没有提高就有可能成为

植物人。以头部外伤为例,一开始为3或4分的患者,有85%的机会会死亡或成为植物人。

  今年29岁的许玮伦出演过多部台湾偶像剧,但多年来一直处于半红状态。不过因为几段绯闻经常登上台湾报刊的头条。她曾与李威(blog)传出绯闻,此后因拍摄《狂爱龙卷风》周渝民相识并开始交往。和周渝民分手后,去年又被台湾某周刊爆出和吴宗宪去澳门游玩的绯闻。(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