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导演侯孝贤嫁女摆宴 亲家竟是黑帮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7: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台湾著名导演侯孝贤昨与“四海帮”前帮主蔡冠伦结亲家!除演艺圈人士到场祝贺,包括竹联、四海、天道盟、松联等中国台湾主要帮派的帮主及大哥都到场祝贺,让120桌喜宴座无虚席;警方也派出四名警员到场搜证,使这桩婚事宛如电影情节。

  据悉,“蔡侯联姻”前晚于台北盛世王朝大饭店席开120桌,婚宴会场以侯孝贤之女侯蕴华最喜欢的金色系为主,并以气球、香水百合及白色跟粉红色玫瑰布置而成。

  新郎蔡君飞的父亲蔡冠伦因与老一辈的帮派兄弟交情不错,因此由竹联帮大佬周榕担任总招待,三分之二的来宾皆为帮派兄弟,其它则为侯导过去拍片的老班底及友人,“两派人马”壁垒分明,让人一眼就认出演艺圈与兄弟的座位范围。据了解,或许因现场都是帮派大哥,完全不见一般

婚宴出现的玩闹场面;就连新人的休息室门口,蔡冠伦也派人站岗,以防闲杂人等来“闹洞房”。警方也派出四名警员“参与”这场喜宴,在会场出入口站岗,用录像机全程搜证。许多“可能有案在身的帮派分子”早有耳闻,纷纷选择礼到人不到的方式,以免发生“吃完喜酒、立即被逮”的窘境。新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