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娱乐圈笃信风水 英皇歌手全部单亲属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0:11 新浪娱乐
香港娱乐圈笃信风水英皇歌手全部单亲属猴

谢霆锋 资料图片

  英皇专捧猴新人

  早年深受英皇力捧的谢霆锋容祖儿陈冠希及叶佩雯,全部均在1980年出生,并且统一来自破碎家庭,有传因为英皇老板杨受成获高人指点,肖猴及单亲小孩最利他。另外,2001年英皇上下频犯官非,富豪“御用风水师”陈伯指点要穿黄色衣物改运挡煞,公司上下马上“黄”气上身。

  拜济公燃点塔香

  位于上环的济公庙已有145年历史,深得市民信奉,不少娱乐圈中人亦喜欢前往燃点塔香祈福,包括哥哥张国荣及唐唐,当年传绯闻的关之琳及黄家诺也曾拍拖祈福。而郭富城也是济公庙的常客,每逢演唱会前必先到庙内祈求演出成功。

  泰国拜会白龙王

  泰国白龙王是不少圈中人笃信的高人,信徒包括梁朝伟刘德华黎明曾志伟陈百祥王晶舒淇等人,每年定期均有大批信众赶往求见,而林建岳尤其对白龙王奉若神明,当年《无间道》开镜还请他来祈福,最后大收旺场,其后数集均由他祈福,电影名字也要他首肯。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