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李威:许玮伦走得很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0: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明星许玮伦在车祸中严重受伤,经过抢救无效,心跳停止,于28日晚19:37宣布不治。当晚,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了正在医院特护病房外守候的许玮伦好友李威(blog),了解目前医院的状况。

  电话中,李威已经泣不成声伤心欲绝,根据他断断续续的叙述,我们了解到:许玮伦在生命的最后时刻由于有各种医护器材的辅助,走得很平静,并没有露出痛苦的表情。得知许玮伦离开的消息,很多圈中好友都是驱车两小时的路程从台北赶往台中送最后一程。许妈妈也是爱女心切悲痛欲绝,希望用自己的生命换回女儿的生命。起先在抢救期间许妈妈并未允许友人进入特护病房探望怕女儿受感染也怕影响医生抢救。当圈中好友纷纷赶到医院为许玮伦送行时,许妈妈也理解到大家的心情,允许大家进入病房见玮伦最后一面。许妈妈知道女儿生前爱漂亮,于是亲手为女儿化妆、整理衣服。今晚,大家会一直守在特护病房,照顾悲伤的许妈妈,陪许玮伦度过最后一个夜晚。

  下午,在许玮伦抢救期间,由于许妈妈拒绝了友人探望和一切媒体采访,所以李威和弟弟在向许妈妈表达关心后,就一直守候在

医院外的车上。得知玮伦离去的消息,李威的精神几近崩溃,他关掉了手机来到特护病房,接受连线也是打通李威弟弟的手机,由弟弟转交手机给李威的。目前他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希望剧组能给他2天假期平复心情,陪陪玮伦。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