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娱乐独家连线王放:才女许玮伦一路走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明星许玮伦在车祸中严重受伤,经过抢救无效,心跳停止,于28日晚19:37宣布不治。当晚,演员王放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表示:希望才女许玮伦一路走好。

  当晚,从经纪人处得知许玮伦去世的消息,王放非常震惊惋惜,许玮伦是他很欣赏的女艺人。他一边查看网上的详细报道一边感慨这么年轻这么漂亮的一个才女,怎么会就这样突然之间没了。

  在他印象中许玮伦是演艺圈新生代中不可多得的才女,平时非常开朗健谈。王放说自己是个不爱说话,但是许玮伦还是能和他打电话聊得很多很开心。本来两人有一个剧目的合作,但是没实现,现在玮伦走了也留下了永远的遗憾。

  王放说:“如果真的有另外一个世界,希望玮伦在那边过得好。”另外,王放也希望提醒大家,最近出意外的很多,所以大家更要注意身体,身体最重要。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