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女艺人许玮伦车祸丧生 今年是演艺圈灾难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台湾女艺人许玮伦发生严重车祸,紫微命理学家詹惟中表示,今年可能是演艺圈的灾难年,艺人们需注意去凶避祸。

  台湾联合报报道,对于许玮伦的不幸去世,詹惟中:“她是67年次的,去年逢7不好,而今年才刚开始,她显然是‘交运’时碰到难关,但仍有机会救回来啦。”他并预言,今年是演艺圈灾难年,演艺大哥张菲S.H.E会有不少纠纷和烦心事。

  詹惟中表示,许玮伦生年有7,去年是天机化忌有难关,今年则是天机化权运势较好,但年度交关时容易发生过不了关的情事,尤其年关将近,演艺界应特别小心注意,他预言今年影视圈灾难会不断,“丑闻很多,而且会连环爆,自杀事件也不少。”

  “之前我预言今年靠口才维生的人灾难特别多,星星王子开刀,沈嵘官司被判刑定谳,都证明此言不虚,而S.H.E这个热门团体今年会有声势下滑现像,3人之间有口舌是非,爆料事件,签约纠纷等,此外,张菲今年运势也不好,小孩的婚事让他操心,犯小人,但桃花仍会不断。”詹惟中强调演艺圈今年会是大起大落的1年,突发事件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