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许玮伦昨晚去世 警方疑其未系安全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台湾偶像明星许玮伦本月26日在台湾遭遇车祸(本报昨日报道)后,因抢救无效,不幸昨晚去世,年仅28岁。除了许玮伦的父母和家人之外,前男友李威、好友郑元畅杨丞琳等纷纷前往探望,数万名网友更签名为许玮伦祈祷,希望她能够康复,但在昨晚7点半左右,经过两天抢救的许玮伦还是离开了喜欢她的影迷。

  警方疑其未系安全带

  26日晚间许玮伦搭乘助理林怡纹驾驶的车辆南下,车祸当时,坐车车尾扭曲变形,座位血迹斑斑,沾满鲜血的日文杂志封底竟是电影《死亡笔记》的原声带介绍,椅背侧边的安全气囊爆开,由于负责开车的助理伤势并不重,因此许玮伦被怀疑可能因为没有系好安全带导致生命垂危。

  至于助手林怡纹由于惊吓过度,目前完全无法接受问讯,情况还有待查清。

  脑水肿休克 抢救不治身亡

  昨天傍晚5点,医生担心的情况终于发生了,由于严重的脑水肿,许玮伦的情况恶化出现了严重的休克现象,心脏一度停止跳动,很快她被推入了急救手术室,经过了两个小时的紧张抢救,她年轻的生命却并未躲过此劫。7点半刚过,抢救医生发现她的心跳已经完全停止,7点半左右遂结束抢救宣告死亡。经过两天的抗争,在无数好友、粉丝和网友的呼唤之中,许玮伦就这样离开了。记者截稿时,医院正在协同家人为许玮伦料理后事。

  据了解,许玮伦车祸,两位前男友皆有动作,曾和她交往2年多的李威,昨凌晨是第一个赶往医院的友人。而周渝民(仔仔)正在拍戏,得知车祸,含泪直问:“我好难过,怎么办?”其女友大S透过徐妈妈表示,从电视上得知许玮伦出事,非常惊讶,全家人都会为她祈福,希望她赶快好起来,健康回到工作岗位,再看她演戏。上海《青年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