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伦红颜命殒 26日遭重大车祸28日心跳停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41 沈阳今报

  1月28日晚,据台湾多家媒体报道,于26日晚发生重大车祸的台湾女艺人许玮伦,经过两轮抢救,于28日17点09分心跳停止,19点37分宣布治疗无效。

  医院于昨天晚间8点半召开记者会,医师表示,由于脑部水肿以及血中氧气下降,造成许玮伦心跳停止。医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后,仍然无法挽回许玮伦的生命。

  许玮伦26日深夜和助理开车南下,行经中山高速公路时155公里处,车辆突然撞上高速公路护栏发生打滑,车子横停在外侧车道和路肩之间,一部货车闪避不及,撞上许玮伦助理驾驶的小轿车,导致小轿车的车尾严重凹陷变形,许玮伦和助理也立刻被送到台中医院治疗。当时,许玮伦脑部遭受撞击导致颅内出血、脑部水肿,由于不能手术,无法评估脑部受损情形,医院只能用药降低脑压。虽然身体遭受重创,但许玮伦漂亮的脸蛋没有丝毫损伤。

  许玮伦出道以来,曾经出演过不少偶像剧,还曾经凭借《18岁的约定》入围过金钟奖。但是相比演技,似乎她的恋情更受媒体关注。出道以来,她分别和李威(blog)仔仔传出过绯闻。 许玮伦与李威两人外表出色,感情也受到许多粉丝祝福,但两人的恋情无疾而终。两年前因为拍摄戏剧,许玮伦还与仔仔传出假戏真做,去年农历年,当时还是许玮伦男友的李威,前脚一走,后脚许玮伦和仔仔就去夜店玩。最后,李威和许玮伦分手,许玮伦和仔仔感觉也越走越近,直到大S出现。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