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伦昨晚不治身亡 未系安全带气囊未全部打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59 新闻晨报

  台湾地区偶像明星许玮伦于26日深夜发生重大车祸(昨日晨报已作报道),经过两天抢救,许玮伦于昨晚19:37在台中市澄清医院不治身亡,年仅28岁。对于这个噩耗,不少人不禁感慨:“天使注定不属于人间。”

  车祸发生于26日晚11时许。昨天下午,二度开刀后,许玮伦依然靠呼吸器协助呼吸,并接受胸管引流治疗,但依旧昏迷不醒。昨晚19点37分,澄清医院宣告许玮伦脑干水肿导致血氧浓度急剧下降,脑压未降,不治身亡。医院方面称,许玮伦昨天17点09分停止心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依然没能挽回她年轻的生命,过世时年仅28岁。

  许玮伦过世时,她的家属陪伴在侧,悲痛欲绝。截至记者发稿时,许玮伦的家人商量后决定,将连夜把遗体送回台北,至于后事,将以道教的仪式处理。她的好友林依晨、施易男等明星原本要赶往

医院探病,怎料许玮伦突然过世,不少人当场痛哭。得知消息后,许玮伦的粉丝们也都为这个噩耗落泪,感叹“天使注定不属于人间”。

  记者了解到,许玮伦出

车祸后,她的父亲一直虔诚祈祷,而母亲更是希望自己折寿30年,换回女儿生命,可最终也未能留住她的生命。许玮伦出身医生世家,母亲和舅舅都是医生,许玮伦出车祸后,她的舅舅专程从台北赶到台中,希望能够帮上忙,表示将尽力提供一切资源。无奈,在众多名医会诊之下,伤势过重的许玮伦还是难逃厄运。

  台湾地区媒体记者表示,许玮伦虽然是家中的掌上明珠,从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是平时一点没有大小姐脾气,对每个人都很好,所以她的过世也让记者们情绪非常低落。

  出事原因:安全气囊未全部打开

  警方表示,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当时的驾车者、许玮伦的助理因受到心理打击,情绪混乱,目前正在家中休息,而许玮伦过世的消息也尚未告诉她。初步调查显示:车祸时,许玮伦乘坐位置的安全气囊没有打开,这是导致她重伤身亡的直接原因。

  据悉,许玮伦车子的后车厢惨不忍睹,不仅扭曲而且整个被撞破,后轮轴断了,车轮弯进车底,车体变形,但驾驶和乘客座大致保持原状。从侧面看,车体A柱、B柱也都还保持原状,后面的C柱稍微弯曲。据记者了解,许玮伦车祸发生时乘坐的MiniCooper堪称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小车,开车的助理轻伤,许玮伦却遭受重伤,让人觉得很奇怪。

  记者获悉,许玮伦及助理获救时,两人都未系上安全带。未系上安全带应该有两种可能:一是车祸发生时,两人未系安全带;二是许玮伦事发后解开安全带想逃生时,遭到大货车从后追撞,才致许玮伦脑部重创。另外,车子上的安全气囊只有座椅侧边的那个爆开,而前面两个都没有打开,许玮伦头部直接撞到车体,才会重伤。  □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