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连线导演丁仰国:许玮伦演戏放得出收得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想飞》是许玮伦生前在大陆拍摄的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影视作品。1月29日,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了该剧导演丁仰国,回忆许玮伦在剧组中的点点滴滴。

  丁仰国导演得知许玮伦车祸入院时,曾打电话回台湾询问情况,昨晚在吃饭时听到噩耗感到非常震惊惋惜,也一直在看新闻了解详情。在他印象中许玮伦是个敬业的演员,合作非常好,总是能带给大家开心;也是个才女,钢琴和竖琴都弹得好,还出过两本书。

  之前在台北拍戏时,王心凌(blog)将许玮伦介绍给导演丁仰国认识,许玮伦给导演丁仰国的第一印象很好,于是有了《想飞》的合作。在剧组中,许玮伦对剧组大大小小工作人员都一视同仁,和大家相处很好,是个没有演员架势的人。演戏时放得出也收得回,开心、哭泣情绪转折非常快……丁导说这两天他的脑海里常常出现这些画面,一直在想相处的日子,许玮伦的笑容和她亲切对待剧组所有人的情景。

  《想飞》是许玮伦生前在大陆拍摄的第一部戏,没想到也成了最后一部。丁导觉得许玮伦不论是外形还是做人都是符合走红条件的,真的为她惋惜。希望许玮伦一路走好,在天国有更好的生活。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