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伦红颜凋零不幸去世 车祸夺命年仅28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5:0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28)日晚,台湾偶像明星许玮伦遭遇车祸后,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28岁。26日深夜11点,中国台湾女星许玮伦在赶往台中剧组途中遭遇车祸,之后昏迷不醒。除了许玮伦的父母和家人之外,前男友李威、好友郑元畅杨丞琳等纷纷前往探望,数万名网友更签名为许玮伦祈祷,希望她能够康复,但在昨晚7点半左右,经过两天抢救的许玮伦还是离开了喜欢她的影迷。

  昨天傍晚5点,医生担心的情况终于发生了,由于严重的脑水肿,许玮伦的情况恶化,出现了严重的休克现象,心脏一度停止跳动,很快她被推入了急救手术室,经过了两个小时的紧张抢救,她年轻的生命却并未躲过此劫。7点半刚过,抢救医生发现她的心跳已经完全停止,遂结束抢救宣告死亡。

  许玮伦车祸,两位前男友皆有反应,曾和她交往2年多的李威,是昨凌晨第一个赶往医院的友人,他心急如焚,数度啜泣。而周渝民正在拍戏,得知车祸,含泪直问:“我好难过,怎么办?”不过他也表示考虑个别媒体炒作,他只能放弃探望。此外赶往医院看望好友的艺人还有,郑元畅、杨丞琳、林依晨等十数位。如今斯人已逝,恐怕会给台湾娱乐圈蒙上一层伤心的阴影。

  □遇难原因

  车祸时疑未系安全带

  据警方透露,车祸当时,许玮伦助理林怡妏驾驶的小客车,先撞上高速路内侧护栏,车辆失控滑向外侧时,被大货车从右后方追撞,又滑行20公尺、旋转180度后才停下。车祸发生后,车尾扭曲变形,座位上血迹斑斑,沾满鲜血的日文杂志封底竟是电影《死亡笔记本》的原声带介绍,椅背侧边的安全气囊爆开。许玮伦及助理林怡妏获救时,两人都未系上安全带,许玮伦头部重创且满脸是血,已无意识。因此许玮伦被怀疑可能因为没有系好安全带导致生命垂危。目前由于许玮伦助手林怡妏惊吓过度,还无法接受问讯,所以情况还有待查实。

  (据上海青年报)

  许玮伦

  生日:1978年11月13日星座:天蝎座

  身高:168cm

  血型:A型

  嗜好:看电影

  音乐MV:黄品冠(疼你的责任)、陈奕迅(K歌之王)、五月天(好不好)、王力宏(安全感)、谢霆锋(慌)、郑秀文(舍得)电视剧:《18岁的约定》(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偷偷爱上你》、《紫色角落》、《天下无双》《狂爱龙卷风》《老婆大人》、《恋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