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伦车祸原因初步鉴定完成 疑超速未系安全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45 新京报

  时速超过120公里,大货车司机将被移送法办

  本报讯(记者杨林)前晚7点37分,遭遇车祸的台湾艺人许玮伦,因脑水肿严重宣告不治,守在加护病房外的父母及弟弟放声大哭。

  昨日一名目击者向台警方指出,许的轿车在案发前时速超过120公里,让他印象深刻。台警方初步分析,许与助理林怡妏当时可能未系安全带。据悉,台警方将在询问林怡妏后,会将林怡妏和肇事大货车司机黄碧祥以“过失致死罪嫌疑”移送法办。

  许玮伦遗体已回到台北

  台中市澄清

医院副院长黄仁杰表示,许玮伦前天下午5时09分,心跳突然停止,马上紧急抢救,出动加重症医学科、脑神经外科及胸腔外科十余名医师接力抢救,仍无法从死神手中救回。

  据悉,类似状况急救时间一般约半个小时,但医院看到许玮伦还年轻,花了5倍的时间抢救,仍无济于事。家属在医院宣布许玮伦不治后,先在医院地下室设简易灵堂,接着讨论后事,昨日凌晨零时30分许玮伦遗体已被运回台北,移灵至慈恩园。

  可能死于未系安全带

  为了解许玮伦与助理林怡妏是否系安全带,台湾警方前日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抢救人员回访,率先现场抢救的队员表示,当时看见伤者的安全带未系在身上,不知是未系或

车祸撞击致安全带松脱。警方初步分析,许、林可能没有系安全带。警方为调查肇事原因,前晚至昨天3度侦讯林怡妏,但她由于惊魂未定,说话颠三倒四,因此车祸详细经过还要等到她恢复正常才可获悉,据悉警方将在询问林怡妏后,仍可能将林怡妏和肇事大货车司机黄碧祥以“过失致死罪嫌疑”移送法办。

  事故细节

  许玮伦出事车辆为著名豪华小车MINICOPPER,该车性能优良,被称为“欧洲小钢炮”,而且配备6气囊的稳定控制系统。但从媒体拍摄的画面看,出事车安全气囊只有座椅侧边爆开,前面2个没有打开,许玮伦头部直接撞击前面车体,才会受重伤。另外专家指出,MINICOPPER是在高速路上被卡车所撞,性能再好也很难保证安全。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伦车祸后,她手上的杂志,正好翻到日本一部电影叫《死亡笔记》的广告上,干净的表面布满鲜血,摄影镜头正好捕捉到这样的画面。电影《死亡笔记》是把日本畅销悬疑漫画《死亡笔记》真人版搬上大银幕,描述的是死神路克为了排解无聊,在人间丢下一本《死亡笔记》,只要名字被写上笔记本就会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