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自曝父母是姐弟恋 笑对“代替穿衣”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8: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萧蔷最近新闻不绝,传闻与小她16岁的台湾篮球选手蜜运,亦有指她和林志玲先后为画家当模特儿,但报酬却是对方的十分之一。日前她在上海电视节目《非常有戏》任演出嘉宾,演京剧《西厢记》时,被问到与篮球选手的恋情,萧蔷表示:“他是我的朋友,不是男朋友,我们去看电影了,但不是密会,更不是约会。我这么聪明的女生,如果真的要密会,怎会选择在一个有几百人的电影院里面呢?”但她坦言并不反对姐弟恋:“我爸爸妈妈就是姐弟恋。除了这名篮球选手,亦有一位外国男士早前送了种子给我,这样的求爱方式很有创意,但现时仍未有发展呢。”

  被问及与林志玲之间斗争的新闻,萧蔷表示为林志玲画画的刘小东是非常出名的画家,而帮她画画的王三杰则是一名新画家,身价上的差别,相信在于画家本身。她表示:“我是看上三杰的才华而不是报酬,听说他可以把女人的嘴唇画得好像玫瑰花一样,令我很期待;此外,我的画像将有机会和梦露的多张经典画像一起在西班牙当代美术馆展出,机会难得。”

  至于与林志玲的“代替穿衣”事件,萧蔷澄清事实根本不是外传那样,她说:“那次我们都是模特,但因为我有事先走了,后来她再穿上那些衣服代替我拍了几组照片。那些新闻虽然不实,但却对我们都有帮助,因为可以见报几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