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助理林怡妏恢复良好 车祸当时记忆仍不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艺人许玮伦车祸伤重不治,同车助理“小乌龟”林怡妏在医院休息三天,恢复良好。医师表示,林怡妏现在对答镇定,讲话也很清楚,不过检方侦讯,问到当天车祸发生的状况,记忆似乎不太完全。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林怡妏车祸之后,受到轻微脑震荡,经过三天的休息,情况渐渐好转。许玮伦重伤不治,林怡妏的母亲极力封锁消息,希望女儿别再被刺激:“等她心情平复再跟她说。”从电话的另一头,可以知道林怡妏恢复良好。

  根据主治医师林启光表示,林怡妏的嗜睡状况有改善,虽然现在对答镇定、说话也很清楚,不过对于警方侦讯

车祸的过程,林怡妏依然还是惊魂未定。林怡妏母亲说,对于车祸发生当时,林怡妏不太清楚,有时候知道,有时候不知道。

  许玮伦遗灵台北,林怡妏在病房接受警察讯问的时候,略略得知许玮伦离开人世的消息,和妈妈说到想回台北,医师建议再多休息四天,确定没有大碍再出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