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遇车祸手臂挫伤 惊魂未定推迟武汉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1: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下午,张信哲(blog)为自己的首部电影《不完全恋人》从成都乘车赶赴重庆做宣传的路上突发车祸,所幸只是左边的手臂和膝盖挫伤。为了不让歌迷等太久,张信哲素面带着墨镜出席了重庆的见面会,只比预定时间迟到了半个多小时。但通告结束之后,张信哲仍然惊魂未定,将明天的行程推到了后天。

  记者昨天采访到张信哲唱片内地发行公司海蝶唱片负责宣传的刘小姐,说到下午的那一幕连连称后怕。“因为主办方一直催我们快点,所以在成渝高速上我们的车速很快,一度开到160迈,大约四五点钟的时候,张信哲的车不知什么原因突然撞到左侧的隔离带上,张信哲就坐在司机后面的座位上,还好司机及时刹车,但车的左侧撞得很厉害,前后都变了形,好在还能开。撞车后我们赶紧看他怎么样,他说没什么,赶紧赶路,也没有要求换车。然后我们用几十迈的速度小心开到重庆。见面会上明显感觉张信哲说话的速度都比以前慢了许多。”问及张信哲的现状,刘小姐表示:“平时工作之余他总会和我们说说笑笑的,现在都没话了。原定明天还要去武汉,现在改成后天去。我们决定坐飞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