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高速公路出车祸 座驾严重受损人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10 竞报

  本报讯 “张信哲(blog)遇车祸,暂时情况不明!”———这是昨天傍晚突然挂上某门户网站的重磅新闻。台湾艺人许玮伦的车祸阴影还没有散去,张信哲在重庆高速公路上又遭遇车祸。记者紧急与张信哲所属大岳文化公司负责人林总取得联系,对方证实张信哲只是左手部被挫伤了,但伤不重,没有流血。

  张信哲昨天在成渝

高速公路遭遇
车祸
起因和许玮伦遭遇的一幕惊人相似。助手刘迎向记者描述,下午3点多张信哲一行分乘两辆车从成都出发,经成渝高速赶往重庆。张信哲坐在前一辆车的司机座位后面。车行驶到距重庆约200公里时,头车左车头突然撞到高速路护栏。虽然车速并不很快,但巨大撞击力令他向前猛然一冲,幸亏他系着安全带,被猛然拉回,本能地伸出左手一扶,但划到左车门,被挫伤了。张信哲一声大叫。

  助理回忆说,当时前后都没有其他车辆,“而司机却莫名其妙地把车撞上防护栏,怀疑当时司机是开小差。”张信哲抵达重庆后并没有去医院检查,而是贴点药。助理透露,张信哲精神受到惊吓,但随后就逐渐稳定下来,也没有影响昨晚在重庆的宣传。张信哲座驾左车轮被撞坏,车头也严重受损。

  在成都接受媒体采访时,张信哲还针对许玮伦车祸一事,提醒大家要注意

交通安全,“虽然我不认识她,但她的离开是演艺圈一大损失,还有之前的张雨生,也是这样走的。大家一定要小心驾驶。”郭慕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