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出车祸无大碍 不影响重庆媒体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罗曲) 前日在成都宣传新专辑,谈到刚刚去世的台湾女艺人许玮伦时,张信哲(blog)惋惜之余不忘提醒开车的人要小心。没想到仅仅过了一天,他就在从成都去重庆的路上遭遇了车祸。当时,阿哲乘坐的一辆黑色帕萨特在途中突然打滑,导致汽车左侧和路边护栏发生擦挂。所幸车祸并不严重,张信哲只是胳膊脱臼。昨晚,经过简单包扎的阿哲在重庆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有些惊魂未定,不愿再提车祸。

  阿哲受轻伤

  昨日18时,张信哲遇

车祸的消息惊现网络,由于才发生了许玮伦的悲剧,该消息立刻引起了传媒的普遍关注。稍后本报记者联系上陪同张信哲前往重庆宣传的海蝶唱片工作人员刘迎,据刘迎介绍,“车祸发生时,阿哲坐的是司机后面的位置。幸好周围没有车,阿哲也系了安全带,所以只是胳膊扭了下。”而据目击者透露,阿哲所乘的
帕萨特
是因为突然打滑,与路中的防护栏发生强烈的擦挂,当时时间为16时40分。

  据悉,驾驶车辆的是一名成都籍的女司机,30多岁的年纪,由于内心的愧疚和对张信哲的喜爱,该名女司机一直在酒店楼下焦急地等待张信哲,待他下楼后,女司机主动要求和张信哲合影,张信哲也欣然答应,爽快地和对方合影留念,没有流露出半点不满的意思。

  不影响签售

  原定昨日18时半举行的重庆媒体见面会,因为车祸而延迟到19时许。身着格子衬衣的阿哲显得有些疲倦和狼狈,但大家却给予了他最热烈的欢迎,现场的粉丝不下500人,全都高喊“张信哲,辛苦啦!”重庆同行发现,张信哲右手一直握着左手放在身前,上台后,连话筒都是助手帮忙拿。不过,比起在酒店惊魂未定的状态,此时的张信哲状态好了很多。有哲迷送花和礼物,他也伸出右手去接,助理连忙帮他接过来,害怕碰到他伤口。此时,记者发现,张信哲的左手背上贴着膏药。之后专访时,问及车祸的原因,张信哲茫然地望着记者:“原因?我不知道。”随即,他的助理表示:“阿哲当时没有驾车,他也不清楚,那个司机我们也不认识,是成都那边安排的。”张信哲最后表示,车祸不会影响他今日在重庆的签售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