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证实周渝民并未因许玮伦过世忧郁症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许玮伦过世的消息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圈内好友纷纷为此悲痛万分。昨天更有媒体报道,前男友周渝民目前非常消沉,更传出他忧郁症再度复发、连经纪人都与其失去联络的消息。昨天下午,记者几经周折联络到仔仔经纪人支向理,他表示,仔仔目前的确很难过,但没有“忧郁症”这么严重。

  “许玮伦是仔仔的好朋友,出了这样的事,仔仔难过也是人之常情。”之前的确联络不到仔仔,昨天已回到台湾地区,支向理便与仔仔进行了沟通。他和仔仔都听闻了有网友指责仔仔薄情寡意的言论,导火索便是在许玮伦昏迷期间,被记者问到会否去看望许玮伦时,仔仔表示希望她赶快好起来,“如果时间允许,我当然希望可以探望她,但如果让人家说我炒新闻或是其他不好的传言,我宁愿选择默默祝福她。”

  对于外界的“指责”声,支向理转达了仔仔的回应:“不知道这些网友是不是仔仔的歌迷,我们只能不予置评。”原来仔仔并非担心自己,“如果仔仔去了,势必会引起很多媒体的关注,他怕影响到许玮伦的家人,这才是他最大的考量,他不希望因为自己在这个时候引起另外的风波。”为此,仔仔目前还没决定是否该去许玮伦的家祭和公祭音乐会。

  “大S在台湾地区接受采访了,她觉得仔仔会去送许玮伦最后一程。”支向理表示,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还计较那么多,况且大S也有送花圈过去。虽然之前有传仔仔闭门不出,音讯全无,但据经纪人了解,仔仔还是照常在处理一些事情,只是心情的确很低落,目前正处于两难境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