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佘诗曼:滋润不是因为爱 真命天子仍未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36 中国新闻网

  前日,TVB新任“视后”佘诗曼亲临广州上下九名汇广场,出席某护肤品的安全护肤公益活动。

  一身纯白毛毛装衬出阿佘的粉肌玉肤,与近日频传她“得到爱情滋润”似不谋而合。在新一辈花旦中,阿佘“绯闻女王”的头衔一直甩不掉,先有报道称她在电影《美女食神》中穿短裙风骚“勾引”李克勤,又被狗仔拍到与无线小生吴卓羲同车“蜜会”,“恋情报告”层出不穷。

  虽然稍早前两位“绯闻男主角”都作出了澄清,但现场记者都等着阿佘亲口证实“真命天子仍未出现”,不过,这次主办方早做好一手准备,为保护阿佘的“安全大使”形象,记者甫一准备提出“越界”问题,即被打断话头宣布采访结束,连阿佘自己也吃了一惊,只好匆匆对记者交上“因为注意经常保水,所以才保持滋润靓丽形象”的行货。

  不过对现场过千粉丝,阿佘仍相当体贴,为与影迷有更亲密的接触,她还几次走到舞台前端主动跟大家握手、打招呼。

  (来源:

南方都市报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丁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