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当导游 尊师重道帮老师提手袋扮乖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9: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份角逐今届《金像奖》的周润发,从容面对激烈战况,昨天他更与两名外籍老师游中环,尊师重道的发哥更帮老师提着手袋,的确是乖学生!

  凭《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角逐今届《金像奖》影帝的周润发,将与李连杰(blog)梁朝伟等一较高下。昨天他担任星级导游,带他的英语老师游中环、看画廊,尊师重道的发哥更放下巨星身份,为外籍老师提着手袋,非常有风度!

  亲民打招呼

  昨天下午发哥一身便服、与两位外籍朋友现身中环石板街,沿途发哥边走边讲解,俨如导游。记者恭贺他获提名“金像影帝”,问到有没有信心时,发哥即报以灿烂笑容,还介绍身旁的洋文老师:“带他们逛行、看看画廊。”期间发哥扶着女洋文老师过马路,又帮她拎手袋和毛衣,简直是模范乖学生。

  途人见到发哥也非常兴奋,更有人大叫:“发哥呀!我好喜欢看你的戏!”发哥也相当亲民,不断挥手跟市民打招呼。

  而在网上,不少网友都讨论“金像影帝”归属,五大影帝候选人各有拥众,当中以刘青云最得网友支持,认为他多次提名仍未能封帝,这次应该轮到他。 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