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患病入院缺席东方卫视春节晚会的录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Chiling)原定今天(2月4日)参加上海东方卫视于2月18晚大年初一播出的春节晚会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大联欢》的录像,但由于身体不适,可能缺席录制安排。

  接到邀请后,Chiling一口便答应出席,更为首次演出一段

越剧《红楼梦·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与谢娜合作。但志玲经理人Sammi昨日致电节目组表示:”Chiling这两天工作很辛苦,太累了,免疫力降低,患上了流行
性感
冒,上吐下泻,情况很严重,目前在
医院
治疗。她希望能够如期来参加录制,我们已积极配合治疗,能不能来要听医生的意见,医生说目前还要观察情况进展。”

  这个意外让节目组措手不及,负责人表示:”志玲是一个十分认真敬业的艺人,在圈内有口皆碑,无论这次她能否如约而至,我们都希望她能够尽快复元,相信以后还有机会合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