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巨基“中招”纸屑礼花 眼睛受伤成了独眼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1: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昨天,有消息称香港艺人古巨基眼睛受伤成了独眼龙,左眼包纱布的照片也被曝光。古巨基香港经纪公司金牌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表示并无大碍,一周之后应该可以痊愈。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古巨基是在香港参加一个公关活动时受伤的,当时现场为了渲染气氛,使用了那种充满金纸碎屑的礼花炮,碎纸喷出来的时候压力很大,有一片冲到了古巨基的眼睛里。虽然很不舒服,但是古巨基还是等活动结束之后才和工作人员一起去了医院。医生检查后表示不很严重,只是眼角膜被轻微刮伤,休息一周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医生给古巨基开了外用眼药水,并嘱咐他这一周内不要太劳累。他随后的工作也不会受到太多影响。记者追问难道古巨基不在乎独眼龙的形象示人?这位工作人员笑说:“没什么问题,可能会戴墨镜遮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