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蜢三度情挑许志安 反应热烈二次返场被罚六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7: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草蜢演唱会的高潮浪接浪,蔡一杰突然“骚婆”上身,除三度情挑嘉宾许志安外,又捏葛民辉的乳头,最厉害的就是加起来上百岁的草蜢,竟齐在MV全裸露股,真是令人不服不行!?

  一连三场《FOREVER GRAS SHOPPER IN CONCERT PART II》演唱会前晚结束,草蜢前两晚和嘉宾关淑怡玩“扫臀”后,最后一晚更“男女通杀”,蔡一杰三度情挑许志安,许志安更称他为“骚杰”。当许志安演唱时,蔡一杰先抚摸他的胸膛,再扫到小腹,当蔡一杰得寸进尺欲摸入裤头时,许志安即出手拨开。随后蔡一杰与许志安合唱《将冰山劈开》时,蔡一杰突然拱到许志安裤裆,更疑撞到许志安的敏感部位。最后蔡一杰欲吻许志安,还问许志安是否要亲嘴时,许志安即说:“不用,这里香港不时兴。”另一嘉宾葛民辉也难逃蔡一杰魔爪,被捏乳头。

  不过最令歌迷震撼的是现场播放的《Forever》MV,在MV尾声时,竟出现三位草蜢的背部全裸,睇到歌迷哗哗声。草蜢一露有瘾,临完场时,蔡一杰同苏志威high极除去上衫。

  超时罚款六万

  不过,草蜢骚完亦露出感性一面,他们分别向罗文及师傅梅艳芳致敬。由于歌迷反应热烈,两度返场亦嫌不够,要红馆五度广播兼出动保安才肯离场,个唱超时十五分钟致主办单位罚款六万元。

  在庆功宴上,蔡一杰谈到全裸MV:“希望大家以纯真角度去看,我觉得没什么特别,成龙(blog)梁家辉都试过,我们是小巫见大巫。我拍时前面有遮住,导演同剪片的都是女孩子,但都没有惊讶。”由于MV意识大胆,所以暂不会在电视台播放或收录在DVD中。

  蔡一杰又解释只是隔空摸许志安,大家早已说好。问到为何不敢三度返场?他就称不想连累主办单位罚钱,但否认是受张耀荣经济出现问题的传闻影响。至于张耀荣不欲再谈许冠杰开秀之事,因他没有和许冠杰见过面。前晚捧场的圈中人有谢贤及女友、佘诗曼关心妍等。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