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曝大S曾痛骂许玮伦 当事人坚称绝无此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上周五出版的《时报周刊》报道,许玮伦受访时曾表示,和仔仔分手后,仔仔打给她,之后大S循号码回拨,口气不悦说:“你为什么要打电话来?以后别再打来了!”许玮伦当时还委屈地说:“又不是我劈腿(第三者插足),电话也不是我打的,为什么要骂我?”不过大S已透过经纪公司否认:“绝无此事。”

  《联合早报》消息,日前,大S接受访问时提及对许玮伦的印象时,她说:“许玮伦是率直可爱的女生,我认为仔仔应送她最后一程,但我则不会参与追思会。”

  上周五(2日)举行许玮伦的头七法会,家人泪送纸紮屋。当天灵堂中出现3个专程搭机来台的新加坡粉丝,还有许玮伦华冈艺校近20位同学探视,好友施易男、杨贵媚、黄嘉千也再度前往探视,另外周杰伦陈奕迅杨采妮陆续送花篮到慈恩园,而仔仔的花篮早在1日下午即送到,上面写“在我心中,只会记住你美好的回忆,一路好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