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心悠片运亨通 留港度岁盼走桃花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18 新浪娱乐
刘心悠片运亨通留港度岁盼走桃花运(附图)

刘心悠

  新浪娱乐讯 刘心悠最近忙于拍摄《出埃及记》,原本想趁着新年期间几天假期回加拿大或台湾探亲,但由于该片尚在赶工,再加上机位紧张,心悠最后决定留港过农历新年。虽然未能回老家与妈妈共度佳节,但首次在香港过新年,也未尝不是一件新鲜事,她笑说:“之前两年,不是回台湾,就是和同事去日本玩,都没有真真正正感受香港新年是怎样的。”

  由于香港没有亲人,故心悠有意在家中搞火锅会,邀请公司同事到来:“最多我预备所有食物,其实也不难,全洗干净就行了,一锅煮熟!”此外,心悠还想到维园逛年宵夜市,问到会不会买一棵桃花时,她笑说:“我也想啊,桃花除了姻缘还可以是人缘,所以我也想买,不过家里太小放不下,惟有在年宵市场那里转几个圈啦!”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