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坦言童年梦想是当兵 应官兵之邀走进军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3: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郭德纲(blog)应广大官兵之邀走进军营,成为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军营新星大拜年》的嘉宾主持。昨天,在节目录制现场,这位红遍京城的“非著名”相声演员面对陆、海、空、二炮、武警的官兵们热烈的掌声,与多位军中明星合作,妙语连珠、包袱不断,为军营大拜年的喜庆气氛又增加了几分欢乐。

  郭德纲对记者说,报国从军是自己打小就有的心愿,虽说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实现,然而这个梦至今仍然珍藏在心里。过去也曾为部队官兵们演出过,但像今天这样作为主持人走进

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的春节特别节目,与官兵们融为一体,欢欢喜喜过大年,确实让他喜出望外,他说:“我站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舞台上,终于说出了我多年来一直想说的心里话——我想当兵!”他表示,如果有机会,他非常愿意常走军营,为部队官兵们送去欢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