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启华香港领证再婚 娶比自己小21岁的长春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35 东方早报

  据称,这次农历狗年恰逢双立春,相当吉利。故此,有许多人赶在狗年完成终身大事。甚至,连狗年的最后几天也没有被放过。昨日,香港媒体接获消息,称因《妙手仁心》等电视剧为内地观众熟知的香港演员吴启华,在昨日完成了终身大事,迎娶了比自己小21岁的长春女孩石扬子。

  据香港同行介绍,昨日吴启华母亲家中,进行了简单的注册仪式,而正式的婚宴则要到春节之后才会大摆宴席。吴启华在接受无线电视台的采访时透露,如此赶着结婚其实是经过高人指点的“吉利”做法。昨天上午,在吴启华母亲家中,由律师在现场主持仪式,而后还有祭祖仪式。至于春节后的酒席,吴启华介绍说,因为新娘子老家是长春,他们可能会在长春摆酒。香港方面是否宴客,暂时未定。

  “师奶杀手”吴启华恋情回顾

  斯文儒雅的吴启华号称香港的“师奶杀手”,他曾经的感情生活也如他主演的连续剧一般精彩。

  蓝洁瑛与吴启华同是1984年无线艺员培训班的同学,两人相恋一年多,最后劳燕分飞。

  何美婷健美小姐出身,1985-1986年,与吴启华公开恋情。

  黎美娴曾是梁朝伟的前女友。与吴启华合作过《书剑恩仇录》,曾相恋过一段时间。

  泰国富翁之女1992年,吴启华与一位泰国富翁之女结婚,据说这位女孩长相非常漂亮。1995年,两人离婚,吴启华重返演艺圈,这是迄今为止吴启华唯一的婚姻。

  金巧巧(blog)与吴启华一起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而一见钟情。两人曾合作《绝代双骄》,相恋两年后,恋情由浓转淡,默默分手。

  黄玫颖一位身家过亿的女富翁,曾任台湾“钱柜”集团副总裁,曾与吴启华传出过一段绯闻。

  罗泳娴吴启华与金巧巧分手后,迅速搭上了TVB艺员罗泳娴,最后两人因长期缺乏沟通而分手。

  石扬子两年前因拍摄《侠医传奇》而结识石扬子,两人拍拖后,女方就退出娱乐圈专心做他背后的女人。在舞林大会(blog)上,吴启华郑重向女友求婚。(实习生马蓉玲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