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官司真赢了? 结果未公布当事人拒绝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18 沈阳晚报

  据悉,星辉公司与黄圣依官司案6日宣判结果出炉,但是双方出奇默契均未向外界吐露任何结果,记者一早就在香港法院门口等候,功夫不负有心人,7日16时许,双方律师激烈的谈话引起了记者的密切注意,记者接近旁听,双方律师一男一女在用英文辩论,主要争执核心内容大意为:星辉方律师认为:黄圣依既然已经赢得了本场官司,能否让黄圣依方律师建议其当事人向香港法院提交不公布判决结果的报告,黄圣依方律师大致的意愿为:既然法官对不公布结果有异议,就应当尊重当事人与大法官的意愿。当双方发现有外人旁听谈话时即停止争执而快速离开。

  记者致电向双方当事人确认此事时,星辉公司艺人总监田启文态度暧昧,未正面回答,但一直辩称没有结果。记者又致电黄圣依助理金朝,金朝说领导有交代,不便多说什么,但是肯定双方都已经拿到了判决书。(李 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