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昨火化 家人欲将其骨灰制成“生命宝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因车祸去世的台湾艺人许玮伦昨天火化。在家祭的灵堂里摆设以白色玫瑰花为主体,灵堂上方摆着三幅玮伦生前的倩影,门口两旁也摆设了两幅照片,简单朴实。

  位于慈恩堂的家祭会场布置约了5000朵白玫瑰,典雅且温馨,而许玮伦的棺木则是选择甜美的粉红色,许家人还准备108朵纸莲花及上千个纸元宝替她送行。

  男友Patrick继去车祸现场招魂后,前日首度踏出她的灵堂。他跟她弟弟一身黑,弟弟拿牌位,他撑黑伞。小派获悉她车祸的消息就返台,至今仍未回家,天天睡在灵堂前的沙发,他神情哀凄,看起来消瘦不少。

  许玮伦火化后,其骨灰则于13日安葬到福田妙国。由于许玮伦生前喜爱绵羊,故其好友正赶紧制造三头绵羊公仔以陪她走过人生的最后一段,是次的安葬费有说需一千万台币。

  据知其家人有意将她部分骨灰送往美国制成四颗“生命宝石”,分给许玮伦的父母、弟弟及她的男友Patrick以作纪念。

  ■相关新闻

  货车司机上香再次遭拒

  货车司机黄碧祥前日中午欲再度上香,被许家婉拒;驾车的助理林怡妏则至今未在灵堂现身。曾有过深刻恋情的前男友周渝民(仔仔)与李威(blog),也确定不出席家祭,是否许家不准?许的经纪人说:“没空想那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