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火化仪式现场一片悲戚 李威仔仔双双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50 东方早报

  昨日上午,台湾已逝艺人许玮伦进行家祭和火化仪式,现场一片悲戚,上百位许玮伦生前的亲朋好友都前往悼念,其中包括林依晨、陈宇凡、郑元畅林韦君杨丞琳(blog)、贺军翔、施易男、黄嘉千等演艺明星都低调出席。

  安置在粉红色的棺木中,许玮伦穿着许爸爸、许妈妈特别定制的白色天使装幻化成天使离开人间回到天堂。用5000朵白玫瑰布置的灵堂上,家人挑了10张许玮伦从小到大的照片,摆在入口的回廊里,有刚出道清纯模样的,有南亚大

海啸时、帮忙接电话募款赈灾的,还有穿着黑色礼服,在金钟奖星光大道上的,各种不同风格的照片让人怀念。

  在家祭过程中,出现了不少许玮伦生前的演艺圈好友,但令外界所关心的两位绯闻男友李威(blog)以及仔仔周渝民却始终没有现身。而许玮伦的现任男友“小派”派屈克也出现在仪式会场,尽管低调的他选择坐在最后一排的位置,但一想到心爱女友的离去,派屈克还是不舍地频频拭泪。为纪念许玮伦而开办的“许玮伦2007光芒音乐会”将在今日上午9点30分在台北市社教馆城市舞台举行。节目内容以许玮伦曾经试唱的3首歌《光芒》、《好眼泪坏眼泪》和《大男人主义》为主,再穿插王心凌(blog)、杨丞琳、黄嘉千等人的表演,其中有首《叶子(blog)》,将由从小跟许玮伦一块学琴的好友惠如跟杨丞琳合唱。至于大合唱《天使的翅膀》,许玮伦生前好友黄韵玲、林依晨、杨丞琳、王心凌、郑元畅等一起合唱。许玮伦的经纪人孙复华表示,音乐会当天,希望大家都能穿着白衣、手持一朵白色玫瑰进场。 早报记者/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