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黎明乐基儿飞日本 身为男友体贴呵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7:39  新浪娱乐
情人节黎明乐基儿飞日本身为男友体贴呵护(图)

乐基儿与嘉欣样子有几分相似

情人节黎明乐基儿飞日本身为男友体贴呵护(图)

黎明与女友乐基儿昨日启程

  新浪娱乐讯 黎明(Leon)昨日(2月11日)被目击出现于香港机场,与女友乐基儿(Gaile)飞往东京过情人节,庆祝甜蜜情人节并避年度新岁。

  昨日有读者报料,发现天王黎明早上九9时许出现在机场,乘搭航机飞往日本,不过,读者指同行者竟是黎明的过气绯闻女友李嘉欣。记者向黎明助手了解,得悉黎明昨日确实已飞往东京,至于为公还是为私,详情则不愿透露。不过,据悉同行者并非所指的李嘉欣,而是现任女友乐基儿。

  虽然黎明经常忙于音乐及电影的工作,但每逢到节日假期都不会冷落Gaile,一向心思细密的黎明会为女友安排一切节目,尽显体贴男友一面。

  其实自两人拍拖年多以来便经常往外地度假,去年农历新年两人亦先往日本滑雪,然后再到阳光与海滩的巴里岛,度过“浪漫的冰火之旅”。今年他们欢度第二年的情人节,黎明又再重施故技带Gaile出外度假。日前才由北京及上海宣传新片《心中有鬼》(blog)回港的黎明,未因舟车劳顿要休息,马上与Gaile飞到东京庆祝情人节兼顺度新岁。俐俐/文

黎明吧】 【乐基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