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假古天乐比酷 想带蜡像回家怕吓着妈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55 新民晚报
真假古天乐比酷想带蜡像回家怕吓着妈妈(附图)

古天乐

  本报讯 (记者夏琦 实习生朱雯婷)昨天有两个古天乐同时亮相上海,一个自然是他本人,另一个,则是他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百事家族展览馆中的蜡像。抱着自己的蜡像给媒体拍照,古天乐很是兴奋,他还透露说,自己还很想把蜡像搬回家,就是怕吓到妈妈。

  现实中的古仔西装笔挺,少了些许镜头中的酷,多了些平易近人的微笑。很多人都觉得看古天乐和看他的蜡像效果相差无几,那是因为他的皮肤和蜡像是同一个颜色。能够亲自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古天乐显得很兴奋,仪式中,他还时不时拿起相机拍几张另一个“自己”,古天乐说:“我很喜欢拍照,到了上海,就跑去外滩拍很多夜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