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肚张柏芝上厕要人扶 吃饭没胃口脸上长豆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怀孕后,张柏芝便推掉所有工作专心养胎,继早前与老公谢霆锋以夫妻档到内地演出赚奶粉钱后,一直深居简出。不过昨天谢霆锋大清早出门,搏命为新片拍摄街上狂奔及爆炸等危险场面的时候,张柏芝则相约七、八名家人及亲友,到湾仔一家粤菜馆饮茶吃饭。

  戴上鸭舌帽及墨镜的张柏芝身形肿胀,肚子很明显,脸色苍白之余更长满粒粒。当她上厕所时更需亲友全程搀扶,步履甚为缓慢,估计是到厕所呕吐,出来时的柏芝显得甚为疲倦,一坐回座位便立即穿回外套,胃口欠佳的她全程很少进食,只与亲友闲聊。

  当离开时见记者守候,柏芝等不及后座车门开启,已心急地冲上前座座位,并频频以手掩肚,其他人还未上车,她便已吩咐司机极速开车离开。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