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情人节无暇陪柏芝 和太太加拿大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42 东方早报

  由《新警察故事》《三岔口》的导演陈木胜执导,谢霆锋余文乐主演的电影《男儿本色》昨日在香港环球嘉年华拍摄一场爆破的戏份。在片场拍摄间隙,谢霆锋、余文乐等人分别接受了香港媒体的采访。谢霆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年计划是和太太张柏芝一起到加拿大过年。

  谢霆锋表示,因为还有五分之一的戏份没拍完,预计会在16、17日和张柏芝一起飞赴加拿大度过新春。有记者顺势问,张柏芝是否会留在加拿大待产?“还不知道,要看张柏芝的心情,还有她坐飞机是不是适合。反正我都迁就她啦。”那会不会停工,陪张柏芝生产呢?“应该不会,接下来我还有两三部电影要拍,时间上未必排得过来。”谢霆锋说。

  因为工作的关系,谢霆锋在

情人节也无暇陪张柏芝。但他强调说,自己和张柏芝都不看重情人节,“我觉得更应该开始想,结婚周年纪念应该送她什么。”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