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苏有朋向观众拜年 过年要送家人大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0:28 大连晚报

  苏有朋(blog)林心如(blog)最近一起签约华谊兄弟。春节将至,身在台北的林心如与身在大陆忙着上各地春节晚会的苏有朋昨天通过华谊兄弟同时向全国人民拜年。

  林心如期待《大祠堂》在央视播出

  除了担任主演的电视剧《紫藤恋》、《大理公主》等要相继在各大电视台播出之外,最近,林心如更是受到不少颁奖盛典的邀请,不仅出任嘉宾,还连续两次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女明星”称号。在事业上迎来全新一年的林心如势头颇旺,俨然有在新的一年里全面开花大干一场的架势。

  据华谊兄弟方面昨天透露,在台北春节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林心如跟所有观众朋友们分享了与家人一起过年的喜悦,因为这次回家过年十分不容易。刚刚签约华谊兄弟的林心如结束了大陆忙碌的颁奖礼领奖工作之后,于节目录制前一天才赶到台北,当天飞机在抵达台北机场时,碰巧遇到大雾,一行人因为无法降落又再度折返香港,十几个钟头之后才抵达台北家中。

  在回答大家关心的过年给家里人送什么礼物时,林心如开心地说: “我已经请爸爸妈妈去洛杉矶度了假,而按照惯例,还会包给父母大约66666元新台币及88888元新台币等幸运数字的红包,加上亲戚小孩,得付出近30 万元新台币的红包。”

  对于春节后的工作计划,林心如透露今年主要会发专辑和拍电影。当然,有合适的电视剧她也会接拍。另外,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大祠堂》就要在央视播出了,林心如对这部剧的期望颇高,她说,在这部剧里自己首次尝试演了一个年龄跨度达30岁的角色,从18岁一直演到48岁,对自己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苏有朋要给爸妈送上大红包

  继在跨年音乐会上表演了劲歌热舞之后,苏有朋日前又在湖南卫视春节晚会上激情表演,引发了当晚最火爆的场面。昨天,苏有朋表示,不管工作怎么忙,过年一定要赶回台北陪家人一起过。他说:“中国地方很大,很多人都在外打工,可能一年的时间只有过年可以与家人见面,大家应该很珍惜这样的时光。我自己由于工作的关系,与家人也是聚少离多,刚好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陪陪家人。”至于给家人的红包,苏有朋大方地表示,会送给爸妈七位数新台币的大红包。本报记者 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