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生男生女无所谓 谢霆锋不辞劳苦赚奶粉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0:25 新闻午报

  张柏芝今年8月当妈妈,为谢霆锋生个胖小子?日前,香港著名主持人查小欣(blog)在其节目和博客中透露:谢霆锋之母狄波拉已承认张柏芝有望在今年8月为谢家添丁。查小欣暗示,胎儿可能为男孩,同时透露谢霆锋将以内地作为自己工作的重心。但张柏芝经纪公司对此未做出回应,表示并不知道张柏芝腹内胎儿的性别。

  “准妈妈”

  8月产子“发雪茄”?

  香港著名节目主持人查小欣日前在其博客上透露:继今年1月谢贤证实张柏芝已经怀孕后,狄波拉日前向其透露张柏芝的预产期是今年8月。不过查小欣也透露,去年张柏芝和谢霆锋结婚前接受她访问时,张柏芝并未怀孕。

  查小欣最近在一期电台节目中称张柏芝产后会“发雪茄”。根据当地习俗,若生男孩就会“发雪茄”,因此查小欣似乎在暗示张柏芝肚里怀有男丁。

  柏芝男孩女孩都喜爱

  对于外界的诸多传言,记者昨天联系了张柏芝的经纪人——中国星的麦小姐。但是麦小姐对张柏芝身怀男胎的猜测,一问三不知。至于当妈妈后的张柏芝是以家庭还是工作为重,麦小姐则表示要看公司安排。

  不过,记者获悉,张柏芝对生男生女其实无所谓,她曾在去年底接受采访时透露:“以前很想要生个儿子,因为我比较传统,但是我姐姐生了女儿后我才体会到,原来生个漂亮的女儿是一件让人得意的事,陈奕迅生了女儿不也很骄傲吗。”

  “准爸爸”

  不辞劳苦赚奶粉钱

  在张柏芝准备迎接宝宝的同时,“准爸爸”谢霆锋也没闲着,为赚奶粉钱,他可是忙得连轴转。日前,谢霆锋在香港“环球嘉年华”为新片《男儿本色》拍摄一场外景戏,他扮演警察追捕疑犯,被对方绑上装满炸药的手提包,还引起大爆炸,这些戏份谢霆锋都亲自上阵,还因为爆炸太逼真引来当地消防部门关注。

  查小欣在博客中写道,谢霆锋在接受她采访时透露,自己仍将以工作为重,而且会将工作重心移至内地。“因为内地不仅市场大,而且空间也很大。”不过,即将当爸爸的他也非常注意安全,“现在拍武打戏,已经比以前更小心了”。

  准备出演“严父”角色

  对于将来孩子的教育问题,看似桀骜不驯的谢霆锋表示,自己可能会扮演“严父”的角色,因为他认为张柏芝没他严厉,“她应该会是个慈母吧”。谢霆锋透露,婚后生活上的一些细节,都交给老婆处理。至于一向大男子主义的他是否会不准张柏芝日后出演

性感暴露的戏,同时自己也不拍摄有亲热镜头的戏份,他笑说:“她说只要剧情真的需要就可以。”

  4月将来内地拍戏

  记者还联系了谢霆锋所属的英皇公司内地相关事务负责人周柱辉先生。对于张柏芝8月产子的消息,阿辉表示这是谢霆锋的私事,公司并不知晓,也没过问,而且他也告诉记者,谢霆锋在工作时,并不会和他们谈起家里的事。对于谢霆锋目前拼命赚奶粉钱的说法,阿辉则表示目前的工作安排都是按正常进行,并没有不同。至于谢霆锋是否已将工作重心全部移至内地,阿辉则表示并不完全是:“霆锋所有的通告都是公司正常为他安排的,并不只限于内地,他现在不是在香港拍戏吗?”阿辉还透露,谢霆锋即将有一部最新的电视剧将在内地开拍。“目前我们正在协调档期,可能是在4月拍摄,具体片名还没有定。”□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