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精打细算派20元红包 曾华倩阔绰包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09:55 新浪娱乐

  恭喜发财,利是(红包)到来!新正头不论派利是或收利是同样很高兴。无线昨天举行新春团拜活动,汪阿姐派利是之余,亦卖口乖向观众讨利是;而佘诗曼胡杏儿也大派20元开工利是,但论出手阔绰则远不及曾华倩的百元利是吸引!

  无线昨天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金猪献瑞庆新春》节目,由汪明荃和曾华倩担任主持,两位“阿姐”依照传统习俗大派利是,去年才回归无线的曾华倩出手相当阔绰,向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大派一百元大利是;相反汪明荃精打细算,派20元利是的同时,还奉行每年惯例,到观众席上讨利是,实行有出有入。虽然曾华倩大派百元红包,但节目中与胡杏儿同样成为被玩对象,在“问题猪事圈”环节,主持问曾华倩男友是否“朱国明”,吴家乐即说:“他男友姓马(马国明),杏儿男友就姓黄(黄宗泽)。”虽然镜头前的曾华倩一脸错愕,但她事后表示不介意,更大方称正月初无所谓。

  佘诗曼主动出击抢钱

  去年斗得激烈的佘诗曼和胡杏儿虽未结婚,但为凸显当家花旦“姐级”地位,亦大派二十元开工利是,非常识做!胡杏儿表示很喜欢听“大红大紫、身体健康”等祝福,问到今年有没有买桃花,她则笑而不答。阿佘更主动出击见人就派,难怪不少工作人员叫她做“佘姐”,她笑说:“我拿利是都好厉害!年初一是我‘抢劫’的日子,试过一天拿了一百多二百封利是!”

  吴家乐速闪省钱

  至于已婚的谢天华和吴家乐,竟然与众人玩捉迷藏“避年”,有人向吴家乐拜年,他只说:“利是不知放在哪里!”然后速闪。反而亚视的杜挺豪同是第一年派利是,则大派20元利是,皆大欢喜!

  此外,前晚黄宗泽出席除夕活动时,被问到有否跟绯闻女友胡杏儿团年,他笑说:“她又不是我家里人。(拜年呢?)没给她拜年,她都没有利是派,或者去三哥(苗侨伟)家里拜!”未婚的黄宗泽也有向Fans派利是,务求大家开开心心。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