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逢赌必输 难忘欧洲度岁被骗往摩洛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1:37 新浪娱乐
蒙嘉慧逢赌必输难忘欧洲度岁被骗往摩洛哥(图)

蒙嘉慧表示自己没有横财运,故过年只会象征式赌两手

  新浪娱乐讯 踏入猪年,蒙嘉慧(YoYo)除了寄望事业爱情两得意外,也希望多抽时间陪家人,果然是孝顺女。童年时YoYo最爱吃婆婆做的萝卜糕及芋头糕,也会帮忙刨萝卜和搓汤圆。而去年忙到不可开交的她,已向公司请假,好好陪伴家人。

  问到有没有到男友郑伊健家拜年,YoYo故作神秘:“我会到朋友家里拜年,不过是一大帮人呢!”她又表示从没发过新年财:“次次都是输,我没有横财运,平时抽奖都不中,不过会象征式玩玩,输一千几百就走人。”至于YoYo最难忘的新年,就是去年到欧洲游玩:“去年去欧洲玩,还被人骗到摩洛哥,困在酒店吃汉堡包!完全感受不到新年气氛。还是香港好,气氛够浓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