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拿为钟镇涛神秘庆生 好友杨恭如也来到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8: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日是钟镇涛(阿B)的生日,当晚他却需为温拿演唱会演出,温拿其他四位成员特别在下午时分,在排舞室为阿B举行神秘生日会,除阿B的妈妈、女友范姜及两女儿外,好友杨恭如也有到贺。温拿及范姜合伙送按摩椅给阿B,令阿B收到意外惊喜。

  阿B与细女一同切了两个大蛋糕及开香槟庆祝后,坦言今年生日愿望,是希望工作顺利和家人身体健康,开心快乐,香港今年是好年,日日都是好日。

  阿B称事前真的不知道过生日,只知是提早彩排。他觉得今年生日最特别,因为可以跟老友过,自己派利市又收利市。谈及有传阿伦在今次温拿

演唱会,减收一半歌酬,将这半歌酬送给阿B,对此阿B澄清说没有,自问不是发钱寒,最紧要开心。 西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