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和知心好友齐穿红衣 聚首吃鲍翅老虎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0: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古巨基、朱健钧、傅明宪和吴家乐四位知心好友,前天聚首吃鲍翅老虎斑,顺道贺昨日的初七“人日”。四个大孩子一碰头即滔滔不绝,家乐还首次发红包,场面热闹。

  基仔、傅明宪、朱健钧和家乐仔感情要好,平日各有各忙,但仍会抽空相聚。难得新春假期,四人身穿红艳艳的贺年服,相约到杨贯一(一哥)的富临饭店搞春茗兼贺“人日”,获得一哥热情的款待。

  四个大小孩一见面便聊个没完,他们点了“当红炸子鸡”、“蚝豉猪手”、“阿一鲍鱼”、“生炒糯米饭”、“红烧鸡丝翅”、逾六斤重的“老虎斑”和寿包等。另外,家乐仔今年首次大派利市,人人有份,就连傅明宪的爱犬也受惠。 东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