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新春失踪杳无音讯 Rosemary寻母盼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性格反叛的Rosemary,经常令Julie妈担心不已,但在新春佳节,Julie却突然反常,一声不响离家出走,十多天来音讯全无,Rosemary只好通过传媒寻母!

  昨天Rosemary与旧爱Christopher在大埔超级城出席《情浓元宵汤圆宴》,她虽口口声声否认复合,却透露情人节前夕往悉尼工作期间,Christopher突然现身送惊喜,还与她参加当地的大型派对,过了一个愉快的情人节!其实秘密复合一事有迹可寻,二人昨天全程有说有笑,更当众互喂汤圆,你一口我一口,俨如一对小情人!Rosemary直言由于酬劳可观,不介意与Christopher以情侣档姿态做秀。

  至于一向陪伴Rosemary左右的Julie妈,昨天竟不见踪影,Rosemary地说:“我妈妈令我过了一个好不开心的农历新年!新年应该同家人团聚,开开心心,但妈妈没有安排过年的任何事就突然失踪,我打电话给她,又发短信息给她都没有回,连弟弟和爸爸都找不到她!她上次去德国旅行,都没和我说,一个人走了。如果她这样做是要我知道担心人家的感受,我觉得她好幼稚!”

  Christopher

情人节送惊喜

  幸好她知道Julie没有发生意外:“我们都好担心,但后来知道她有和别人通电话,所以应该没有发生意外。(她是不是气你又和Christopher复合?)她知道我们做回朋友,做朋友需要时间互相信任。(妈妈和爸爸感情出现问题?)不是,我怀疑是妈妈的娘家有问题,希望传媒帮手找她,我真的没有办法找到她。”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