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要跟张娜拉FOREVER 合唱《好想对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54 东方早报

  被传绯闻的艺人,其实也并不一定要避讳,前日何润东(blog)便准备将一条刻有“FOREVER”字样的项链送给绯闻女友张娜拉(blog)

  据悉,前年何润东在张娜拉的北京

演唱会中送上“365朵海芋情”,让这段绯闻曝光。随后在何润东的国语新专辑宣传中,何润东又请来张娜拉合唱情歌《好想对你说》,甚至何润东还曾在节目中声称要向张娜拉求婚,为两人似真似假的绯闻再添猛料。

  如今何润东所代言的厂商原本要分别送一条项链给何润东和张娜拉,而何润东则亲自刻下“FOREVER”和“LOVE”,将后者送给姐姐,前者送给“好友”张娜拉,希望两人友情永远,看来两人的绯闻也要“FOREVER”了。 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