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传受恐怖袭击 周润发无拒偏向险中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7:31 新浪娱乐
泰国传受恐怖袭击周润发无拒偏向险中行(图)

周润发和太太陈荟莲无惧恐怖袭击,心情轻松出发到泰国游览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和太太陈荟莲无惧恐怖袭击警告,昨日(2月26日)启程到泰国游览,反而霍汶希(Mani)与男友则从泰国急急赶返香港!据知谢霆锋和妈咪狄波拉也正身在曼谷,人身安全令人担忧!

  泰国有传将受到恐怖袭击,加上早前芭堤雅发生旅客被枪杀事件,世界各地旅客闻“泰”色变!然而周润发和太太陈荟莲却“勇”字当头,昨日以靓绝心情出发到泰国游玩,更与机场的影迷有说有笑,表现出一贯的随和有礼,明显没有受到恐怖袭击的消息影响。发哥还以一向幽默的作风说:“不怕!我买重了保险。”随之即与太太恩爱踏上旅程,离境前更向影迷挥手道别。

  另外,据知谢霆锋和母亲狄波拉正身在泰国拜神,记者打长途电话给拉姑,问她是否身在泰国?她说:“是呀!(情况紧张吗?)没事,完全没事!(去泰国拜神?)就这样吧!拜拜!”据知,怀有身孕的张柏芝未有随丈夫谢霆锋同行。

  另外,容祖儿昨日接受电台访问时,透露身在泰国的霍汶希担心人身安全,与男友缩短泰国之旅提早返港。而霍汶希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年初四与男友和两名友人结伴到芭堤雅和曼谷旅游,在两名游客被击毙前一日,她们亦在同一泳滩晒太阳畅泳。事件发生后,很多朋友致电叮嘱她注意安全,翌日他们再转往曼谷,只留在酒店不敢外出,恐防在人多和商场地方有危险。

  霍汶希透露曼谷市面比往日平静了很多,酒店方面亦作出相对应变措施,所有出入车辆均需“全身检查”,确保安全才能进入酒店,但为了安全,一行四人决定提早回港,2月25日从泰国购买机票回程,但在机场苦等了4小时才有机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