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春节现身美国拉斯维加斯 面色枯黄人暴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04 重庆晚报

  经过长时间的胰脏肿瘤治疗后,肥肥沈殿霞在春节期间,现身美国拉斯维加斯。不过她早已不是病前丰满、面色红润的样子,而是瘦了近25斤,面色蜡黄,且需坐轮椅出行。

  据报道,美国时间本月17日晚,郑欣宜(blog)在师傅刘家昌于拉斯维加斯所开的演唱会上担任嘉宾。肥肥为了能够跟女儿过个团圆年,专程由温哥华飞往赌城会场。16日晚,肥肥带着女儿及家人到一意大利餐厅吃饭,被记者拍到。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肥肥脸部及手臂明显变瘦,连双下巴都消失了;经过一日的旅程,她的精神状态也不好,面色蜡黄连说话都没力气。除了必要情况下,肥肥都是用轮椅代步。(吴冬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