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接受访问自称感情干涸 靠看爱情片度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2月26日,容祖儿接受商台《叱咤乐坛》访问。戴着巨型墨镜的祖儿笑言要遮挡桃花,不过她转过头又自称没有桃花,感情干涸,并称爱情不可强求,所以新年没有刻意买桃花。

  谈到有传经理人霍汶希今年结婚,祖儿表示不知道,也希望霍汶希早日成家立室,并透露霍汶希的孪生妹妹怀有身孕,也很期待看到霍汶希大肚的模样。身边好友相继结婚生子,祖儿觉得自己也母爱泛滥了,她说:“我好喜欢小朋友、小猫小狗,喜欢玩别人的BB,但不会带BB,让我带BB好危险。我这个人会是贤妻良母,奖罚分明,如果生BB会送他出国读书。(你有无心痒?)心里不停地痒,但没人追,我想可能有但对方不敢讲……安慰自己。”祖儿笑言唯有假期看爱情片,令自己有恋爱的感觉。此外,日前泰国有外籍游客被枪杀,祖儿指霍汶希正在曼谷旅行,事件发生后霍汶希即提早返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