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良续写“约定” 出席群星会再当爱心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6:08 新浪娱乐

  3月11日,马来西亚歌手光良将有一次特殊的上海之旅———作为去年新娱乐《闪电星感动》的爱心嘉宾,他将应邀参加新娱乐于当日举办的首届慈善群星会。昨天,在与记者的电话连线中,光良透露了自己欣然应邀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原来,去年4月他在录节目时结识了上海同济大学学生、脑溢血病患者宋玮,因此,他也想借这次机会再次探望一下宋玮,续写这段缘分。

  同济大学二年级学生宋玮是光良的忠实歌迷,去年3月,宋玮因突发脑溢血不醒人世,被医生判定存活率不超过10%。就在举家绝望之际,《闪电星感动》想办法联络到了远在

马来西亚的光良,得知情况后,他答应以最快的速度到上海看望宋玮。奇迹发生了———当1个月后光良赶到上海时,宋玮已经苏醒,情况也转危为安,面对此情此景,光良当场募集了数万元的医疗费用,自己也捐出了2万元现金。

  如今,宋玮的恢复情况良好,智商已基本接近同年龄学生的水平,不久就能够回归学校。这个消息让光良十分兴奋:“我真的很感动,帮助别人真的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非常希望他能够健康,也很想再见到他。”据悉,光良为了这次上海之行还特别创作了一首歌曲:“一直很想写首歌来鼓励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了,希望能够早日和大家见面。”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