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勒索案被质疑炒作 工作人员前后不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7:35 竞报

  本报讯 连日来,孙燕姿在埃及被勒索事件备受媒体及歌迷关注。原定于2月28日下午返台的孙燕姿却突然改变行程,以身体不适为由与母亲一起飞回新加坡休养。而勒索事件的其他在场人员,或是改飞日本度假,或是缄默不答,孙燕姿所属唱片公司总经理也以关机躲避记者追问。多种迹象令人怀疑整个事件的真实性。在新专辑《逆光》即将发行的时候,出现如此大新闻,造假之嫌也并非空穴来风。

  孙燕姿此次前往埃及首都开罗为新专辑拍摄音乐录影带,被两名冒充政府官员的歹徒勒索,甚至亮枪恐吓。孙燕姿本人被勒索约55000元,整个拍摄团队前后被勒索人民币高达20多万元。在连续四日的恐吓勒索后,随行工作人员决定不再付款,向台湾总部求救,随后在当地新加坡大使馆的保护下离开埃及。

  在广大歌迷担心的同时,却出现另外一种声音———勒索事件不过是一个炒作。纵观整个事件的始末,随行工作人员及唱片公司高层说法前后不统一,甚至连事件性质也存有分歧看法。唱片公司总经理先前亲自出面表示“孙燕姿发生了比抢劫更严重的事情”,而到后来却矢口否认,称只是“旅游纠纷”,勒索人员从持枪歹徒降为地陪导游。并且在被勒索金额、持枪与否、返台时间等多方面都出现前后不同的多种说法。只有少数几名工作人员按原定时间返台,他们皆表示“真的不能说”,似乎接到公司的“封口令”。

  在记者发稿前,收到孙燕姿所属唱片公司的声明信。公司总经理强调没有媒体报道的所谓持枪抢劫,只是与当地导游发生金钱纠纷。刘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