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信任女友刘嘉玲 拒绝郭台铭的合作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9:57 东方早报

  第三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将于3月20日至4月15日隆重举行。和往年一样,本届博览会将展开八项与电影、电视、音乐、数码娱乐相关的大型活动,包括有第1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以及第5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等等。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记者通气会上,连续三年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的梁朝伟再度现身,向媒体和香港民众宣布今年影视博览会的主题是“全城投入,全情支持”。不过记者们抛给久未露面的梁朝伟却是另一个话题,关于年前炒得沸沸扬扬(blog)的郭台铭和刘嘉玲的绯闻。对此,作为形象大使的梁朝伟予以了一个相当官方的回答:“我觉得要交代的,刘嘉玲都已经讲了。”

  连任三年形象大使的梁朝伟,昨日在记者会上表现得相当敬业。在介绍即将开幕的第三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时,梁朝伟说:“香港的影视娱乐产业具有面对挑战时愈战愈勇的特质。面对全球化,我们紧守每一个岗位,齐心合力发展香港影视产业,甚至成功把作品推上国际层面。香港的制作越来越得到国际认同,作为电影业的一分子,我觉得非常自豪。”

  梁朝伟的话相当鼓舞人心,但对香港媒体而言,更关注的还是梁朝伟与刘嘉玲的感情问题。尤其在近阶段,刘嘉玲和台湾富商郭台铭的绯闻甚嚣尘上,而梁朝伟对此事还没有发表过任何言论。在昨日记者会后,梁朝伟终于对此开腔:“我可以讲的,就是我对刘嘉玲是绝对信任的。”

  在采访中,梁朝伟还承认,自己曾和刘嘉玲、郭台铭一起到张清芳的家中吃饭。不过,对于媒体追问的是否要和郭台铭合作拍摄电影,梁朝伟予以了否认:“我们只是吃饭,没有谈到合作拍电影的细节。”有消息称,郭台铭建议梁朝伟转做幕后的监制、导演工作,对此,梁朝伟表示短期内不太可能:“我还是比较喜欢演电影,还没有想过向其他方面的发展。” 早报记者 刘嘉琦 责任编辑 何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