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为奶粉钱玩命拍戏 上保险公司“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20 东方早报

  谢霆锋正在拍摄中的新片《男儿本色》,之前不断被曝出,谢霆锋玩命演出,许多危险镜头都是亲自上阵。昨日,早报记者从该片的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处获悉,为了配合谢霆锋这一次不用替身,亲自完成诸多高难度的危险动作,剧组特别在美国为谢霆锋投下了价值6000万港币的巨额保险。

  在《新警察故事》中,谢霆锋曾尝试跳下香港会展中心,还曾从百米高的楼上滑下。不过,在拍摄过《男儿本色》后,谢霆锋说过去那些危险动作,都实在算不得什么了。“这次可以说是我演戏那么久以来,最玩命的一次。里面的动作戏难度很大,而且有很大的风险,并不是跳楼那么简单了!”动作危险性增加,但谢霆锋和导演陈木胜商榷之后,决定少用替身。“我一贯拍动作戏都不喜欢用替身,所以常常受伤,香港的保险公司已经把我列入黑名单了。”据谢霆锋介绍,在香港,成龙和他拍摄动作戏,是没有保险公司敢承接保单的,因此,《男儿本色》剧组只能远赴美国,为谢霆锋投下折合6000万港币的保险。

  对很多人质疑谢霆锋如此拼命是为了多挣奶粉钱,谢霆锋笑着说:“我觉得只有这样拍,影片出来的效果才会震撼。虽然全世界都在拍动作片,但香港的动作电影永远是最好的,因为我们能做他们做不到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